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好扯的思念


我好想跟俊傑講,我們把一切都忘記好不好?重新來過!真的可以重新來過嗎?
思念總是把事情唯美化,忘了好多好多的不愉快,時間越久,就失憶的越嚴重,忘記一切的不合適,忘記自己曾經為了要結東感情,說講的"故意話",不知道他記得的是那一個片段,其實在這裏流眼淚,無濟於事,就算相處,誰又能突破那麼多的"不同"不論是環境的不同,還是思想的不同,我想,愛情沒有那麼偉大,我也不是一個會讓人為了和我在一起,而勇敢去突破的人~~
還是一切的一切順其自然~
這麼多年,我仍舊想念他,到底是我倔強,還是我被環境影響,忘記人一天是要以過日子為優先,不是有了感情就不需要麵包?或者是我仍囚在我自己的想像空間,我自己會知道,別人的答案,是別人的,跟我其實無關,問自己自己到最後會給自己一個答案>>>>只是...在何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