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片刻相聚,卻要長久思念


不想再過那種談情的時間比等待的時間還少的生命,俊傑真有夠扯的!
實在扯的不想再去唸他!我和他老早應該劃下句點!是我自己不夠實際!
我為先前想念的歲月,哀悼!覺得自己真是智能不足!
智能不足的事情,我還不止這些!真是不得不信,人非得自己想清醒,才會清醒,要不
就一直在淌淌污水中,黑媽媽的,看不清囉!
想到這些感情的事,我不是變的感性,而是變的火大,像是會燃燒的火!
想到他,沒有勇氣接受感情,那麼,你跑出來跟人家談情,談個屁啊?
想到他,躲起來了!就像是可恨的老屬!處理愛情的作法,怎麼如此孬?
說穿了,仍是我自己笨,智障,放不下!自己不會處理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