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無事可做時,你快樂嗎?


日子過的極度無聊,無聊到抓蟲來打架,或者是吐口氣!唉!

賺不到錢時,不如忘掉自己是一個應該要打拼的人,就讓它靡爛好了!試一試可以爛到什麼程度?讓自己的體會出極限值!

就好像亂馬1/2的"響狼牙"在很深很深的低落裏,可以擊出反彈的力道!不過那是漫畫!現實中-人還是人,不會有超能力的!

反正也是閒,要給錢的人,嚷著沒錢!去催,去多講話都已經是廢話!我也懶的再開口,多說話,多去陳述我有多困境,是無濟於事!反正想要怎樣就怎樣,全憑自由心志,我也懶的多說,要餓死就大家一起爛,爛到一個我忍不住的點,就放火大家一起死好了!黃泉路上,不會無聊,人悶,心悶,這種苦悶,持續好多年,反正活著像行屍走肉,還不如沈沈睡了!對於生命在那個點結束,我始終心口不一!為了配合大家的一致腳步,不偽裝正常點,不行的!會需要你去解釋你為何不正常!

想法不和平常人一樣時,很容易被逮去精神病院!被綁在那裏才是痛!很痛!

今晚我身上沒有錢了!我很想試試,我會不會就此餓死了!需要去討飯,我決定不告訴身邊的人,也不會開口借錢,這有些好玩,我想看我能忍到何時?我到那時候的想法會是如何?呵?反正我過一天是一天,沈醉迷爛,總比我老多浪費力氣,成就爛事!反正此時此刻,悲慘的人不會只有我一個,因為晚餐我吃的很飽!現在有些想睡了!

先前很多時候,我覺得這樣子的一天是罪惡的,我應該要努力去想,去勞苦勞力振作去賺錢,但是事實不然,這樣勞力去做,在這種兵慌馬亂的時代,沒有用的!

既然沒有用,倒不如,省點力氣!想幹嘛就幹嘛!我發現這樣也挺不錯的!或出去的感覺,很不錯!好像是在涼風中,還挺清閒的!

早上時,我在運動公園裏吃蚵仔麵線,可以大口,咻咻咻的一直猛咻~,再配口咖啡!實在很怪,大部份的人,都是老人,他們都用特異的眼神在觀察我!其實沒有什麼好看的!就誠如你們看到的,我不是來運動的,也沒有人規定棒球場,吃麵線不行!

其實露出原形,很快樂,不必做一個女人要有的樣子,其實很快樂,人活著,日子過的就很累了,還得要規矩東規矩西的,有夠討厭的!同樣是賺錢,上班族的死樣子,我覺得自己倘若再回復那樣,我一定會不想活的!而且才賺那一丁點不夠吃喝的毛毛錢!還得忍一大堆氣!倒不如死去,或者愉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