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97.10.31.pm1:35(星期五)睡覺記


昨天(97.10.30星期四)我由下午四點就睡覺了,因為阿珍來我家,不想和她
聊天,於是由一點多開始忍,整理一些印了盤的紙張,準備回收再來使用,整理完畢
大約是三點半左右,我的哈欠實在時次數越來越頻繁,於是就說出了,我要去睡午覺
把空間留給三個老人!
於是我由四點睡到五點,五點媽上來樓上,她很故意,故意吵醒我,明知人家在睡覺
我發出聲音:A,你很壞心耶!故意的!
她說10/31不收垃圾,今天她得倒垃圾,收好垃圾,她下樓去,我又繼續睡!
我一直秉持著,不睡白不睡,等沒有得睡時,才嚷嚷,那麼叫天天不應,地不靈的!
為自己找藉口!呵!
早上吃了早餐(泡麵)+三個荷包蛋,吃到最後有點噁,因為爸在看,我不能浪費食物,所以
一直沒有機會拿去倒掉,只好硬吃下去,後來在和爸聊天,聊的內容是,昨天的客人好
土喔,mp3分享手機,幾百年前就玩的不要玩了,還炫啊!好土喔!
還有要去徵召的人,還在喝奶,不知道台北到苗栗怎麼滾去啊?都28歲耶?好扯!
還要娘去問路,將來怎麼洞房,要不要娘一邊喊口號?應該會是需要的!聽了就想吐!
我看這種人不要娶妻生子,省得害了人家的女兒!
用完早餐我的肉肉又在痛痛的,全身不舒服,我自我斷定我感冒了,於是我用藥,就
一直昏睡到12點,早上爸說今天中午要吃牛肉燴飯的!
就下樓去吃!
 天氣很不錯,只是閒人無事可幹!
今天的牛肉燴飯似乎是廚師的老婆生產做月子,被偷工減料了,好少!
牛肉好像是俺出的!怎麼這麼清清如水?
莫非他們先吃掉我的牛肉?沒關係的,反正今天看到爸炒的牛肉,也是沒有啥胃口
因為不夠鹹!而且我覺得牛肉有個味道,不是壞掉,反正那個牛肉的牛肉味,讓我第一口
十分反胃!但是無法逃走,於是我想起了!外購和內製的差別,在外頭買的,我可以
一邊吃, 一邊罵,可以倒掉,而自己人做的菜不但不能說,不能唸,只能讚美,好苦喔!
若是沒吃完,還得被削一頓,你的不是!
是不是也是拿石頭打自己的腳?
我們每天過相同無聊的日子,電視都看二.三次了!看到會背了!真是的!第四台也不自己檢討一下!
要反應嗎?我又會覺得小小力量,反應有用嗎?有屁用嗎?
爸講的話,都是由盤古開天就一直重複在講,聽到會背,而且會有習慣性的聽到這些
相同的話,就會有肢體語言會打哈欠,例如我現在又打一個哈欠了!
這可以治療失眠!不必用安眠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