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很混的郵差


現在外面又在下雨了,等那個死郵差,等了一整天,昨天說今天要送包果來的,他的腳是烏龜的腳,由日出到日落,心臟不強一點的人,可能早就死了!
他媽咪的龜!
我再也不信任郵局,真是很多他們的理由,我不是第一回罵郵局了!每回都搞這種烏拉屁!
都幾歲的人,還儘塘塞些屁話!身為小平民,只能在此幹譙!千萬別有機會給我當上新莊市的xxx,我就替你們整理效率!
讓烏龜變身!
幸好我是整天閒著,但是,衝著他們這款死人樣,我真有種無奈,叫他們去死的話,我唸一天,他們也不會死!可能先死的,是我!
下一回,有宅配的,我才會購買,寄郵局的,一律不接受,我討厭郵局,尤其大家敬愛的郵差伯伯!

幾次看到他們的懶人樣,看到他們的混,服務精神和黑貓宅急便,相較之下,天壤之別,大榮,黑貓,鵜鴣最多慢個一天,郵局竟然可以慢五天,了不起的工作精神,令人敬配!
而黑貓那些宅配,還可以申訴,郵局的,你去申訴,他們當你說屁話!
完完全全是以為自己仍在老蔣時代的偉大公務人員!忘了我是誰?
其實罵人一點都不好玩,尤其是罵很混的人,更沒有意思!
因為只能自己出氣,就跟你對著青蛙在講話,青蛙也不懂你在唸些什麼?
你說你急?他的死樣子,會告訴你,沒辦法!誰叫你不生活在未來世界有個任意門,或者等郵局改成和必勝客一樣,有三十分鐘內到達,否則會有補償!
都成皮皮的水昆兄了!所以最好,最不累的方式叫做,你就面無表情的木頭人,連瞧都不必瞧他們一眼,多講多頂嘴,廢話一堆,下回他們說不定再給你延個私人的復仇,拖個二日,叫你哭笑不得!
怎麼小馬還未登台,就己經想起先前公務人員的打毛線快樂日子!
很匪夷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