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死貓的大便


我們那棟屋子的三樓,樓梯間,很怪,每天都有野貓來大便,可恨到了極點,而屋主的兒子,聽說只有他一個人住那裏,每天都大約十點後才出門,晚上也是大約十點後回來,他似乎很落魄,不過不干我的事!
那...死貓.....每天來他的門口大便,其實貓愛在那兒大便,是它的事,也不關我的事,只是,樓梯間大便,我會被臭氣給薰到,很臭,很臭,臭到想幹譙!
每天都會聽到我我喊:好臭喔!好臭!噁!
但是三樓的人,他視若無暏,把門一關,就不管了,很多個禮拜前,我媽去掃,後來我媽也不掃,我爸曾經客氣的暗示他,倘若不方便丟垃圾,可以放在角落他來幫他丟,結果,我爸這個客氣話他當真!
他好像瞎了!他似乎不知道我爸是拄著拐仗?似乎不知道耶!
於是,大家都不再說話了!
我就每天喊著.....臭....臭....臭......
有天我看到二樓在掃他們自己的區域範圍,但是二樓的只是被貓尿尿,沒有到三樓的臭!
也許二樓想帶動三樓吧!
情況也是沒用的!
因為那個落魄人,一樣是死樣子,貓也一樣大它的大便,地球一樣在轉動,不會因為我鬼叫鬼叫有所不同!
好無奈啊?這回是動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