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無聊的很~


天氣好熱!好不習慣!每天我都有把怒火,想掙脫,但是無來由的,火在心中,意識可以解決,這是沒錢人的悲哀!

懶洋洋的,只要溫度一昇高,我就像離開水的魚,嗯...應該說像狗吐長舌頭比較貼切一些,也像惡魚,把嘴巴打開,散熱!

每天一早起床,我就很餓,吃東西後,又無所事事,走出戶外,許多老人,婦人,和我望一望,心裏有種很莫名的無奈!看了看他們,他們也是看看我,怎麼....這年紀開始養老,很特別嗎?

樓下的三姑六婆,有時變態時,就喜歡拿我來開玩笑,實在是活的不耐煩,我火氣上來時,是沒有六親的!她們沒有近身和我接近,是不會懂的!

只是我仍得稍稍圓滑一下下,否則罵的太難聽,一針見血,老人家會下不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