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好可怕喔


世界上超恐怖的事情,是我變成一隻肥豬了!

我的世界變成黑白的,再也沒有色彩了!實在可怕,是我看到我的淨重~~
竟然和一隻豬相似,原來,閒閒的在家,竟然可以創造如此驚人之舉,怎麼?我創造的收益不能和我的體重相同呢?好讓人惋惜的問號?
我不要去參加同學會,也不要見人了!嗚...................................好可怕!

雖然這麼可怕的打擊,但是,我大約驚嚇一小時左右,我即刻回神,想出解決之道,這也許在被嚇到之後的立即產生的對策,好幼稚,好無知的方法,但是也是馬上立即可以安撫我的情緒的作法,就是馬上跑到樓下去找出之前大家不要的酵素,立即喝了一包,那酵素,很殘酷,很殘酷,它會拉出一堆大便和水!

現在我比一小時前的我還鎮定,還實際了,不再想到喜美,究竟死那兒去,我只想到,我變成肥豬的死樣子!

應該要痛哭一下的,這些情緒就直接跳過,意思意思就好,這種肥樣子,即使喜美看見我,也會嚇跑的,但是女人為何要為了一個男人這樣介意呢?
倘若情況對調,我看到肥肥的喜美,我會走人嗎?我想,我不會,他呢?他會不會?
是把對方當成親人,就不應該會走掉,這是我的想法,他媽的,我本來想實驗一下,但是,我自己仍過不了我自己的那個心結!
自己的關卡都過不了,我如何去實驗一下?有夠鳥想法的!
說歸說?做????? 自信我仍放在心中,如果這個人是................
他在乎的是什麼????
他的心中想到的是啥?
他的動作呢?
我好像很大白?
先想我自己的事吧!
想不到人才稍微安心的想快樂一下,呼........肥胖即上身?真他媽的不得閒~

快樂不起來,不管了,晚上要先痛苦地拉一拉,誰叫我新年期間,吃一堆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