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老是夢見去找俊傑


自從去我去了南投就開始作一種尋人的夢,夢中我走的好累,我去找俊傑,我走的腳好酸,好累,好累,沒有找到他,而回來新莊,也同樣的,不停的夢見我去找李俊傑,同樣地,我找的好辛苦,好辛苦,一回是和狗子一起去找,沒有找到他,而昨天晚上,我又夢見我去找他,夢中我拿髮夾,把我的左邊頭髮夾起來,在夢裏我一直夾不好,沒有夾的整齊,於是弄了好幾回我的左邊頭髮,天亮醒來,我的左側頭髮變成蹺蹺的,真有鬼?
我以為我沒吃藥,就會忘記俊傑,不再喜歡他,沒想到,我連沒吃藥幾天,我在夢中我依然很愛這個人,真有夠鬼的!
憑什麼我要去愛這個人?我其實沒理由,我也覺得很煩,很討厭!我活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不應該再眷戀這個幽靈喜美,像鬼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踪,不管我的死活!
沒必要,更沒理由去留戀!
不過昨晚我在夢裏仍舊像過去的我,一樣執著在他的身上,如果有前輩子,一定是我幹了什麼這輩子得還他的鳥事,我才得心這麼地掛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