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夢見寫個玄字


不知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是有更多一層的意義,我每天聽father講古,吸收一堆,亂七八糟的貓毛大小事,一堆人講的龜毛毛毛的事,於是我的思緒,好像焚化場,堆積,堆積,堆積出一些米田共!
隱約記得,在夢裏,我的長大衣,我似乎在意自己很肥,於是我想穿長風衣把自己包起來,但是長的大衣,到腳踝的大衣,如果是厚的棉織品,只會讓肥者更腫,我在鏡子前試穿,但是不好看!
夢中我在一個小的房裏,壁上有面鏡子,似乎有像在mother房間那面壁,釘在壁上的穿衣鏡!
夢中我有要去麥當勞,我在快速找一件可以上麥當勞和三温暖的衣服,要貼身穿起來爽快的,我把麥當勞和三温暖合併了,一定是我太想念奢華的生活,或者想起阿華曾經和我一起共有的三溫暖日子,或者覺得自己需要去烘一烘!

夢中有表姐,表姐似乎是我的敵對人物,會笑我,還有表哥,也是敵對的,我在一個地方上班,我不是很想做,卻又無處可去,我在跟一個女的說話,那女的,也很壯,全公司大概剩她和我一樣肥,我很擔心她瘦了,不過說擔心也是口裏說說的,我知道她就算瘦了,也還是個醜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說了三個字,林隆璇,她聽不清楚,我就拿出紙來寫,我寫個玄字,這樣子,為什麼是玄呢?
怎麼旋轉呢?難不成跟保珍的官司有關係!
好清晰的字喔!很大一個玄字!
曾經在92年或93年,我也曾經夢見有人拿了立可白,把數字給塗了,就說消失了,這樣不就好了,一切沒問題了,還夢見三個字吳........瓊.........萱............救我,這樣子,夢中有狗子我在躲來躲去的,有二副官材,好清楚,那裏不躲,躲到敦官材的空屋!我們都嚇一跳!
還有一次是真實的事,我心有怨恨,叫狗子去偷仇家的傘,放到另一個樓層去,誰叫她常欺負我,機機車車的,發洩一下,爽快,結果,電梯隨便亂按隨便一個樓層,電梯門一打開,那個死人,放了一大尊的關聖帝君在電梯口,嚇的我們魂跑了!鳥事,才幹點壞事,就嚇的發毛!於是把傘丟了,就快跑,心中的說不上來的毛,可能那尊帝君,笑到彎腰!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