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椰子塔


椰子塔,好好吃的椰子塔一個三十元,驊珍有賣,我今天想要去想多一點回來庫存,因為實在不錯,貪吃鬼日的生活,就是如此,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我會掛掉,與其不知,倒不如快樂地先享受!
及時行樂,我想,我是這種人!
人生實在太無常,太多變化,我似乎不明白,我下刻是何種心境,我自己也抓不到,倒不如,不想,隨遇而安好了,反正發生的事情,我改變不了,還未發生的,我也無法安排,所以我就作個食物計畫,食物對我而言,就像是我的波菜,它給我快樂,我不應該生為人,應該生為豬,不過,豬的美食和人比較起來,差太遠了!

那個椰子塔,上頭有香香酥甜甜的椰子醬,甜甜的,整個都椰子,好好吃,三十元一個比起鳳黃酥要35元,真的俗個大碗!
而且吃椰子塔較不會心疼,鳳黃酥,我都心疼的要命!
最近臉受傷,我吃東西有點像蟲,必須小口小口的
有些不自在,但是我仍很賣力的在吃,因為我現在生命中的快樂,好像只有剩這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