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臉又重新治療


很淒涼的臉部治療,我昨天晚上以為,我可以靠我自己的單打獨逗,哎呀,怎麼知道,原來那只能當成期待!
半夜醒來,我觀心的去看我的臉,傷口有好一點了嗎?答案是,看似好,其實內部正長了好多好多的膿,他奶奶的!
我用心良苦弄了一天,竟是白做

於是我由凌晨三點半就開始動工,挑出臉上的粉刺和小膿,好多好多,好痛好痛,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戰勝,天啊,大事不去搞在這種芝麻豆子小事上,搶勝利的感覺,好幼稚,不過至少我肯!
一直用心消毒,一直清除障礙,心裏想著,他媽的死病菌,死一死別來防礙我,但是我挑完這頭,那頭又好像,春風吹又生,是我多心了嗎?還是它真的動作比我還快?
一直快八點,我不下樓不行,因為媽會上來看我怎麼今天沒出現?
會看到我的自我手術,我又會被唸,一直唸,唸到煩,先下樓為先!
原來得意開心的情緒隨著我的發現小膿出現而又回到無力快死快死的狀態!
想想人生,我是這般無趣,不知在弄什麼?竟有法子把臉弄成鬼,本來就不是很漂亮,加上我的手賤,我都和鬼的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也許吧,人生,日子有起伏才會是有樂趣,一成不變不好玩,才怪,多事,手賤,手真的太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