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臉癢癢



臉被我弄成豆花,是96年10月17日,一直到現在,情況只有惡化,沒有進步,

開始的原因是我的手賤,哈哈!沒得怨,沒得恨,只能悶心中,那莫名的幹噍,

真有夠他奶奶的熊的熊的祖先!

其實也不光我的手賤,是時間也太多,閒下來一時之間迷戀某件事情,我就會搞出一堆鳥大便的事情!最後有些會弄的很不好收尾,就擺爛!這習慣很差,但是身不由已!

本來是除粉刺,除呀除,一個不小心,變成麻子,再由麻子經由臉腫,吃了不少消炎藥,仍舊治不好,傷口不好復原,每天晚上,我的手又會自動去拿粉刺夾,把不些我覺得不該出現的東西,給弄出來,於是,一天一天的累積,變成一個鬼臉,一天一天的自己治療,現在好像又感染了濕疹,禍不單行,福無雙至,聽說今年我的生肖有桃花,我想,這樣子的臉,可能得需要神蹟的出現,而且得大展神蹟!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我又在為我的臉賣力,僅管天冷,會痛,我一樣狠下心來,因為濕疹會癢,不刺破它,難消我的心頭之恨,我在動手術時,我自己仍一邊嚷著,老天爺,為何祢這麼殘忍,現在是過年,還讓應該長在腳上的東西,在臉上,大力去扒它,又痛的要命,很痛很痛,右邊的臉,去了一半!
我現在總算明白,原來鬼的無奈,臉一邊爛爛的,很痛苦的,喔,,,我還不只有一邊,我還有另一邊,也讓我弄的留下疤,簡單說只有一個醜字,可以說!

我每天看鏡子,我有種想死的衝動,為何要手賤去動我的臉呢?
我自己好像失去那段記憶了,又不能罵,臉一擦藥就好痛好痛,痛到會罵三字經那般痛,只要我的手一去摸癢的地方,即使柔一下,大家便會嚇止我,叫我的髒手不要摸,二等公民好可憐,出門去,必須只留下二顆眼睛,因為沒帶口罩會嚇到路人,影響交通,自己也會自尊心受損,天啊,我真是有夠他媽的幹在心裏!
無奈啊!
吃東西時,我的嘴巴不能打開太大,得用櫻桃小口,因為會痛會癢,我現在很明白生病的無奈,生病真的好無奈!
不知何時,我才能不必戴口罩出門,期待那天快來!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