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有點哀怨的過年



今天是除夕,應該是快樂的一家子人在吃飯的,然後依往年的慣例,總要賭一下,去年和今年完全沒有也就作罷,而且還哀怨的掉眼淚,不是有人死掉,而是自己的感觸良多!
現在時刻已是大年初一了,我的長尾巴日,很大的長尾巴,可是好像沒有人記住,會記住的人,都是家人,我的朋友都沒有人記得,算了,就算記得又如何呢?我也不想聽到生日快樂了!
不過還是句老話,不會記得的!
外頭的嘣蹦,都是在玩衝天炮,吵死了,也不會去山裏玩,剛才msn那個自己一直說話,說到高興,就自己結束,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記得92年,她也是如此,我那時聽到,我還受影響,結果出來結果,都是廢話,自己在自己的想法中生存,我情緒低落時,就不鳥人,因為今天我的臉好痛,好癢!
我想是快要毁容了!
後面巷子中和街藥局的老女人,今天只有瞄到我的額頭,就想推銷藥,他奶奶的,看了我一肚子火,我就愛留下疤痕,我喜歡!我超愛的!
每個人看到我的臉,都要唸我一次,說話不會講有意義的,建設性的,儘講些不需要講的,媽媽的,囉嗦,要聽人唸,我不會自己去找人討罵就好!
下回,有人問我,我的臉怎麼花花的,我要說,傳染病,嚇死他們!
家裏只剩我一人,三個人根本不好圍爐,尤其是沒有紅包的年,根本不必算過年,一點都不好玩!
最好別在這時候,和我講多少紅包,我聽了,會反感,如果臉也痛,就會扁人,蠻沒品的!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