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吃草苺補充維他命c



昨晚本來不想吃酸痛藥的,但是臉稍好,怎麼腰背間似乎痛痛的,睡覺都要側一邊,大概是坐姿不良,太用心看電腦了,稍微一點有心讀點東西,我的小病全都上身,叫我別太認真了!靠!!
半夜起來,悶悶的,想訐譙,於是吃了二個大的沙其馬,一條大的波卡洋芋片,加一部份草莓,我是很窮,沒錢去買草莓,是媽贈送的,她看我小裏小氣的,乾脆連眼藥膏都饋贈,好吧,就記在未來的帳上,有錢再談!
草莓有二盒,只能在樓上享用,數量太少,拿下樓去,會被爸那隻水果猴子吃光光,太浪費了!所以我一人獨享,媽說的,但是沒有人搶,東西仍會少了點什麼東東似的!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