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心未康復


このページのTOPへ戻るこのページのTOPへ戻るこのページのTOPへ戻るこのページのTOPへ戻る

剛才一瞬間,想起過去的房子的事情,一瞬間我似乎要瘋了,我以為我忘記了,原來清清楚楚在我的眼前,我忘不掉,那些人對我的傷害!

叫我重新振作,我卻無所適從,要我用那一個樣子,面對你們呢?
也許,也許就是現在的我,來對待這些人最合適,因為,我走過痛苦,我很想也讓你們感覺一下,這種真的感覺,還有每天躲在房子裏哭的感受,還有,還有力不從心的悶!
還有把你們的最愛,通通移走,不知道會不會不知道怎麼流眼淚?
最好祁求上蒼保佑,我在我有能力回報時,我已經頓悟,不然,就去阿比地獄報到!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