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冷~好冷~好冷



好像快要涷死了,怎麼才12-15度,我以為,破十度以下了,好冷喔!
我睡了好久,隨著天氣越冷,我又多加了個午睡,因為不小心躲入棉被中就會昏昏的,就睡著了!
實在好冷,手都涷涷的,人也不想動,坐在電腦前面也是昏昏的,怎麼,前幾年要冷的時候,不冷,不該冷的時候,卻是這般寒呢?
肚子有點反胃,也許東西吃的過多,消化不良,沒法子,天冷,一個不注意,嘴就開始動,都成了肥豬了,也一樣不放掉保暖過冬的機會,現在是在家中,不然我鐡定我會煮羊肉爐之類的東西來補,廚房現在不歸我管,沒法子,我只能接受,不能有其他的意見!
剛才水壓的馬達又被關掉,連水都沒有得用,真是的,我們家是共產黨思想,哎!
幸好我不是在洗頭或洗澡,要不然我鐡定翻臉,真是的!
害我上好廁所都沒有洗手!
以前就不必關水,father真是機車,又喜歡作怪!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