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反胃



剛傳來一個msn的飯店自助餐的三人成行,二人價,是優惠省錢沒有錯,但是我看了就討厭,不如不要吃!
又不是沒吃過自助餐,我吃到厭,吃到煩,吃到噁心!
我看保珍的心意,她的心思,僅僅在於請我吃頓飯打發人,那就不必了!
我不是很愛給人請的!
我也不是很愛吃別人的東西,只是我十分重視心意!
小裏小氣的,省東省西的,是美德沒有錯,但我就是很不喜歡這種悶調調的人!
不請我不報答我都不會去唸你,只是不要把小兒科的東西,放桌面上,我看了很討厭,看了很倒胃,還去奇摩拍賣買折價卷回來,這種感覺就像是,你老公用的保險套是衛生所的,而且回收再利用,感覺如何?
挺想吐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和這種小小小小的付出的人認識,只是我很不會去說不好聽的話,叫人家離遠一點!
有時同情,有時又會令我很反胃!
我不是很有時間去動怒的,真是的!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