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我又哭了



其實有時候過去的事,能夠埋掉,最好!

不能如願的,能釋懷最好!

人類的生存,必須靠自己的一點一滴去釋懷,才能得到不同的人生!

但是處在人群中,卻總免不得,會忘了,自己要和自己去聊,不是和他人去訴苦,因為訴苦沒有用,只是要人家給你一些安慰和同情,有了這些,在當時的情境下,很甜,事後呢?每個在茶餘飯後的一句話閒聊,或許聽在你的耳裏都是刺的,而且可能會叫人哭死!

因為傳出來的話,不再是原本的,而且很有可能已經變質,變調,或者你當時看錯人,都是可能的,也許我想的負面,但是真的負面情形多於正面,誰會愛聽正面的八卦?

慈濟吧!基督徒吧!

其餘的....我沒有清楚,但是我曉得人心,裏面都會住著一個類似鬼又不太像是鬼的,端看你要它成為什麼?

把自己的心裏居住的房客,要變成鬼,變成魔,變成神,沒有人會鳥你,只要不礙著他人情形下,都不會有人理的!

昨天我聽見我的朋友,她的老公走了,去一個人類到不了的地方了,她的心理很傷心,但是,我發現她的想法改變了,她告訴我,她和她兒子去年可以知道她的先生在醫院,今年的聖誕節,她卻不知道他在那裏了,那種孤單淒涼!

這是喪偶親人走了,的哀傷,但是,真實,有這麼地悲傷嗎?不是我狠心,而是覺得要振作,要堅強,就算是悲傷,也不要在悲傷中再一次讓腳步踏錯了!

一個女人帶 個孩子,其實也不就是二人,真那麼孤單嗎?心中的想法,而已,現實的環境,是可以自己改變的!不是真的那樣,那只是自己想的!

我有段時間,我也覺得我好孤單,因為他離我而去,而他始終不明白我的孤單的感覺,我總是覺得他好殘酷無情,竟讓我如此孤單!

當我走過這段時光,他奶奶的,孤個屁啊!

也不知那兒學來的,另一伴不在家,你就是孤獨!


怎麼不自小時候就教導我們,如何我一個人獨處呢?一個人獨處的好,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我能如何?沒有強調這方面!

還有誰給的分手就應該會有傷心,他奶奶的,真是的,好多錯誤的情懷,給自己綁著自己,讓自己弄死自己了!

早上會哭,是因為我想到我的辛苦,她說她孤單的聖誕節,那我沒小孩,沒先生,沒房子,沒錢,沒有工作,又胖又醜,又唸不好書,我是不是不該活在世上?

活在世上是多的,浪費糧食?

似乎答案並不是如此,她應該想的,是她比別人有先生,有孩子,有房子,的日子裏,幸福多少,只不過現在她少了!

為何不想想當他們口口聲聲勸別人,快點嫁人啊,找個人嫁啊?人家的心裏多難受?多說不上來的無可奈何?看我們一家人多好,有個伴多好,這些廢話,誰不懂?每個人的處境,不同,不同到,無法去為這句話回應自己的悶!


誰會曉得,眼睛近視並不深,但是怎麼談戀愛都會是孬種的男人?買樂透都不會中,而挑孬種的男人,算是百發不中,也許機率太高,尤其孬種男人的媽更是精明的了不起!

能在一起嗎?錯過幾次,女人的青春就完了!哭過幾次,女人就會救亡圖存,知道結婚不是避風港!

你們幸福的時候,單身的人,正在回應那心痛的魚論壓力,整條街,整條巷子,都是三姑六婆,都是關心你嫁不出去的人,壓力多大啊,稍稍一不堅強,就會隨便亂嫁,於是等於踏進一個水池中自殺了!

如果還活著走出錯誤的婚姻,那算是重生!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