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找我告解?


有時候人的環境真的很怪,怪的要命,我都自己自身難保,為什麼?仍然有人找我告解呢?
我又不是神?我現在連我想出去買魯味吃,都不懶的去,由五樓下樓到頂好超市,我最起碼要走十分鐘,而我的臉,此時此刻像鬼,我都一堆煩,還有人在msn上說她的目標?說她的遠見?咦!
我真不想回答?怪怪的,怪的要命?
今天我還被爸爸嘲笑,被媽媽冷眼,說我的朋友一堆人帶屎,叫我閃遠一點?
我..............要 說什麼呢?

也不能怪老人家說這些,我的朋友,只有鳥鳥幾個,那麼幾個,我又足不出戶,又壞脾氣,我不是很愛理人,總共才那幾隻貓,結果,來報訊的,不外是,她想離婚,她的老公掛了,她要借錢,她要打官司,其實這些問題,我也沒有經驗,但是我用常理就能判斷,而她們卻迷惘在其中,這種感覺,好像是我沒生過孩子,而一個生過的人,還反過來請教我?咦!
這不怪嗎?
剛才有人信誓旦旦的告訴我遠大的目標,及檢討,我想....我當神像好了,這樣保持沈默也不會壞他人想法,也不會潑人冷水,只是我聽了,有點不曉得要 怎樣承受?
鼓勵的話我懶的說,說累了,等我情緒才有想法,潑冷水的話,我也不要講,無趣,放心中就好,她們難道不能像我一樣靜靜的一個人在看書嗎?
為什麼一定找人說話呢?靜靜的不也很好嗎?
不過靜到最後會有點想睡!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