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怪怪的電腦



我實在很討厭IE和FIREFOX兩個心眼小的東西,幹嘛老在快速啓動的捷徑上作小動作呢?
IE每次自動跑到FIREFOX前面,看了實在很礙眼,也不想想,我才是主人吧!

每次移過去,不久之後,又看到IE死回來,真 討厭,我排好順序的,不能給我亂動都不知嗎?我很介意的!
還有我的電腦,我的個人PC,它真的很可惡,什麼事動作都很慢,唯一最快速的,就是關機,關機動作最快!

而有時候還不爽把光碟機給我用,小心點,別惹毛我,等我有錢,我就叫你們去回收場曬屍!

我這樣說話,可能有人會以為我精神病,但是我並不是,我只是把東西當人看而已!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