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想到就唸唸



今天一早起來,才清晨五點就起來了,我二點才睡,雖然很睏,我卻不要睡,原因是強迫症,真討厭,我就會這樣,不能安心!
心裏煩煩的,沒有放鬆的舒坦,幾年了,我都過這種日子,卻也不會瘦!
早上突然想到阿如,她不知道事情處理的如何了?
她總不夠實際,我見她沒來找我商量,我又怕她亂做決定,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是百年身,婚姻是這樣,現在阿土走了,她不會又做孝子兵團的大隊長,幾句好聽的話,她就茫酥酥,傻呼呼的!
這個時間點是她出獄最好的時機了,任何一個決定,很容易她將來會遺憾!
隨她自己,自己不主動來問我,我就只能提示她,特別的提示!
我不想再雞婆去太過於管他人的事,除非自己提出!
否則有些白目鬼,勸也勸不聽!
就好像我妹那瘋子,fish,我都告訴她,男方家有中風的病人,你要考量你是否可以做到服侍,若你做不到,你要心理準備,她就說我變態,我見不得人家好!
那是見不得人家好,你的爛,我都不好意思提醒你,你快要去當一個家族的免費佣人,真的那麼愛嗎?要想清楚,答應了,你就不能後悔了,也不能羨慕我在家中蹺腳吹冷氣吃東西,她自己說她都清楚的!
於是我們恭送她去蘇武牧羊,結果,牧不到一年,就苦哈哈的,她以為人家的父親中風,只有婆婆會顧,她不必,哈哈哈,真是個白痴!
現在才在說家裏頭有病人好辛苦!
這個我在2歲就懂了!
她現在才知道!可見她有多混,多沒有用心!
阿如也是,十三年前執意要的,現在苦的快剩半條命,雖然她答不苦,但是幾次含淚來找我,冷冷的寒冬,來借錢,整個嘴唇是白的,還帶一個孩子,怎麼不苦呢?
我看的人,我都比你們還難過!怎麼弄成這樣呢?我雖嚷嚷著辛苦,畢竟我仍未達這個層及,這二個人是固執的死腦筋!
有反省,但是卻沒有歲月走的快!
她們現今都和婆婆不說話,何必呢?何必不說話呢?
女人總有心結,婆婆也不去想想,她只不過不小心運氣好了一點點,生了個帶把的,沒有很大的優秀啊?屌個什麼呢?奇怪的很?
媳婦大著肚子,都要準備替她們家作牛作馬的,她還機機車車的,不知好歹,生的小孩,品質壞了,全家可憐,生孩子,胎教很重要的不是嗎?
我算是外人,不能太過於批評,可是卻總看不下去,聽不下去,而fish的公公婆婆更是誇張, 一直要收禮金紅包等等的,還嫌fish沒有金子嫁妝!
真有夠向天借膽,老娘不窮,何必挑你兒子,沒弄錯吧?親戚看不清內幕,自己難道不清楚?

還有你們家的聘金在那裏呢?說穿了,就二家都窮嘛?要罵一齊來罵?反正要嫌一齊嫌才有共鳴~~~

阿汝的婆婆更特別,自己兒子都瘋了,她仍只顧自己的腰酸背痛,要是我,我鐡定讓她痛個高興,因為每每聽見阿汝帶著孩子,帶著老公直奔醫院的急診室,一根燭火,兩端燃,聽了,就覺得好苦命,好辛苦,心力的問題, 金錢的問題!阿汝算仁盡至,可以弄個銅像了!
這二個人,喔...不止,我的朋友,這類型,忠貞,愛情,死心踏地的,不少喔!
真要這樣弄死自己才可以嗎?
小孩的成長過程,不擔憂,若是我自己,我會做危機處理,當機立斷,不是沒遇到沒體會,我才說當機立斷的,而是有時,要狠下心,一定得這樣,不然弄不好,會一起拖下去!
全世界最笨的人就是fish,超級低能兒外加智障,當然也有一個說法,歹命,為什麼自己家中好好的,偏要去人家家裏做加工呢?
有這麼愛嗎?
有這麼多感情嗎?
大著肚子,還要做手加工,嫁一次也就當沒經驗,都二輪了,還這樣!真應該給她一張獎狀,以表揚她的看錢如浮雲,把錢不當錢看!


Powered by ScribeFire.